close

1. 婚禮紀念章

 

  因為我最近迷戀上環保,所以想要用帆布袋當作喜餅的提袋,但又不想要很制式的圖案,所以想起大學學妹有在刻印章,因此傳訊息問他還有沒有在刻,那時是十二月中,他說年初再來討論圖案,結果我自己忘記...等到五月初才跟他討論,不得不說他效率真的很好!五月密集的討論圖案設計,六月中就收到印章了!

IMG_3376-1.jpg IMG_3380-1.jpg IMG_3385-1.jpg  

  我們的印章主圖大小10×10,因為有點大怕不好蓋,小迷路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把手,他跟製作木頭把手的老闆都非常貼心地幫我們設想,但怕不好蓋我們最後還是選用平面的,比較好壓,實際上蓋到帆布袋都還滿順利的!

IMG_3455-1.jpg IMG_3466-1.jpg  

 

  朋友拿到喜餅提袋也都覺得很不錯,連本來沒有想拿餅的朋友都因為想要提袋而詢問我呢!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想要刻紀念章可以找「小迷路-I Got Lost」(FB搜尋就會有了吧)!效率品質都超棒啊!



2. 喜餅提袋

  

  本來想要支持台灣企業,但是以我的口袋深度真的沒有辦法支持,最後轉而找淘寶尋求帆布袋,我們也沒有找很多家,找了一家看看品質就決定是他了,好像叫織美制袋吧。

 

  印章搭配的印泥是日本Versa Craft 四色豆子印泥,蓋完之後用熨斗熨一下可以讓她顏色固定,印泥小小的很好蓋,但也因為我們印章夠大可以用不同的顏色做變化!

IMG_3468-1.jpg IMG_3808-1.jpg  

  

3. 喜餅-Hanna's手作花園

 

  喜餅的部份我一直想要找公益喜餅,因為我覺得既然辦喜事要花喜餅的錢,不如把錢用在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團體,因此我們是選在台中的Hanna's手作花園(我自己的工作是輔導諮商,剛好他們是協助精神科復健中的病友和二度就業的媽媽,跟我的工作很有關),公婆陪著我去試吃,試吃的時候老闆會很認真地介紹用料,也會教育我們關於食安與教育小孩的部分,像是朋友再分享經驗那樣,試吃的過程超級愉快!而且餅乾真的很好吃!大推!

 

  因為我不需要Hanna's的提袋,但是老闆說因為工廠都是統一訂製,所以沒辦法給我折扣,但也沒關係,因為提袋是我自己堅持的,老闆也很支持我這樣做,所以我們就沒有用他提供的提袋了。

 

  如果還沒選擇喜餅的朋友,希望有機會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公益喜餅,辦喜事之餘也幫助需要幫忙的人吧!

arrow
arrow

    紫紫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