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哈囉婚紗故事館

 

  拍婚紗前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婚紗工作室,我們看到一間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工作室是「hellogeorge 喬治你好」,自然、生活的風格好吸引我們,但是詢價之後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只好忍痛放棄。(認真推薦大家如果預算夠又喜歡就手刀去洽詢吧!)

 

  放棄喬治之後的某天中午外出吃飯,恰巧經過幾間婚紗工作室,於是就把店名記下來,回到辦公室後再搜尋。Halo就是被我記下的那家店,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他的評價不錯,所以就認真看了他的官網,覺得好像還可以接受,而且我們兩個想要帶著寵物一起拍照,剛好Halo離我們家不遠,如果要和寵物拍就可以免去舟車勞頓,男友看完也覺得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們就電話預約去現場詢問。

 

  接待我們的是安妮(網路上看到接待的幾乎都是他,之後主要和我們連繫的也是他),安妮很熱情的讓我們看其他新人的婚紗照,和介紹現在活動優惠的內容。Halo有好幾位攝影師,每個的風格都不太一樣,看下來我們最喜歡的是BB攝影師,拍起來感覺比較活潑自然。

 

  接著安妮帶我們參觀禮服區,讓我們看看他們琳瑯滿目的婚紗,甚至說今天也可以試穿看看啊(我們內心一驚!這麼迅速有效率啊),在抱持著不穿白不穿的心態我就試穿了禮服(實在沒料到才看第一間工作室就要試穿婚紗了XD),印象中穿了一兩件白紗和一件晚禮服(但安妮說因為還沒有下訂所以不能拍照),白紗穿起來很美啊,原來穿白紗是這種感覺啊!!!(奉勸大家沒事不要亂去穿,很容易一個衝動就簽約了)

 

  穿完之後回到接待區,我們兩個其實還在猶豫,畢竟我們才剛開始看,而且才看第一家貿然下訂好像很危險,過程中家人在line上也一直力阻我們叫我們不要衝動。安妮提醒我們當天活動優惠是現場下訂優惠3000元,我們請他們給我們一點時間討論,討論一下是不是現在就要決定。這次諮詢印象最深的是因為我們討論很久安妮有點森77的說:「剛剛看你們好像要決定了所以有讓你們多試穿一件白紗,平常我們是不會讓還沒下訂的多穿的!」我們內心覺得太有趣了,怎麼這麼真性情XDDD最後怕麻煩又希望和寵物拍照的我們決定要在Halo拍,希望我們的寵物拍完就可以回家,不用跟著我們外拍一整天,這樣太辛苦了。

 

  懶惰如我竟然只看了一家就決定XD真是沒料到啊,但事後其實有很多的擔心,例如:Halo給我是穿的禮服的確很美,但回家後看了很多分享婚紗照或是試穿照的文章後,覺得Halo禮服不像其他專門租禮服的那麼耀眼,粉絲團分享的婚紗照常見的也都是那幾件,算是雋永耐看型的。可是安妮都會說他們每個月都會有新款,請我別擔心,但焦慮的新娘心裡還是很不安啊(不安是很正常的吧XD),可是都走到這步田地只好隨遇而安,而且要相信人美穿什麼都好看(咦~減肥尚未成功怎麼敢這麼有自信XD)。

 

  當場下訂之後我們有建立一個群組,有事隨時可以訊息詢問,回覆的速度滿快的。Halo也很迅速地敲定拍照前兩個月來選外拍婚紗,終於有種塵埃落定感。(補充我們的時程:12/6現場諮詢、1月底選婚紗、3月中確認婚紗修改尺寸、3/22拍婚紗)

 

  一月底選拍照的婚紗,服務我們的一樣是安妮,他會先拿幾件讓我試,試的過程中邊討論我喜歡的款式(先前在line上也有傳我喜歡的禮服給Halo看過)安妮會再去找他覺得適合我的。白紗穿了6件左右,晚禮服穿了12件吧,本來還預計要去附近合作的西服店是西裝的,結果就一路穿到Halo要打烊了...西服只好改別的時間了。

1-1.jpg 2-1.jpg  

 

  西服又是另一個故事了!Halo合作的西服是芊翔西服,我們的組合是可以讓男友選兩套西裝(一黑一白),服務人員讓我們從贈送的白色基本款開始(圓領、劍領、燕尾、藍色)中間穿插加價款,果然有加價有差啊,可是價錢也差很多啊啊啊啊,印象中租一套要六千九的樣子,我們心想:如果以後穿得到的話要租不如去買一套...。穿完白色和加價款後接著穿黑色基本款(圓領、劍領、燕尾、藍色),接著抱著不穿白不穿的心態我們繼續試穿加價款XD

3-2.jpg 3-3.jpg 4-1.jpg  

 

  最後我們沒有被試穿動搖,我們選了一黑一白的基本款,然後勇敢的拒絕服務人員推薦的加價款,決定要去SST&C買一套,因為男友的身型非常適合SST&C的版型,而且SST&C的款式很好看,剛好內湖有outlet買起來很划算(西裝外套、長褲、領帶買起來約六七千吧,是不是要租不如買一套XD)

 

  拍婚紗的當天男友用了原本就有的一套SST&C深藍西裝、新買的灰色西裝和一套便服,完全沒有用到芊翔基本款,早知道就不要帶出門了XD

 

  拍婚紗的前一個禮拜Halo跟我們約再去試穿婚紗,因為婚紗有照我的尺寸修改,去穿穿看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趁最後一點時間可以再修。啊啊,Halo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是外拍的時間如果遇到下雨可以選擇延期,不用一定要在下雨天出門拍照!試穿的那天我們看了下禮拜的氣象覺得很擔心,因為剛好寒流來而且可能有雨,安妮一直安撫我們叫我們前兩天再看看,如果下雨機率高再告訴他們要延期就可以了。還好最後天氣很好,如期外出拍照!(PS我沒有燒烏龜沒有晴天娃娃,因為我相信平日就要做好事積福報啊XD我們外拍那天雖然氣溫有點低,但有美麗的藍天和豔陽還不會讓我們曬到流汗,還遇上了幸運地場景呢!)

 

  最後試穿了準備要去拍照的婚紗後我們就安心地回家,準備一個禮拜好好保養敷面膜除毛和多睡一點~

5-1.jpg  

 

  外拍那天我們約八點在工作室,安妮先幫我化妝,男友就在一旁閒晃拍照。造型的部分也是事先傳幾張我喜歡的造型給Halo,安妮說他心裡也有先規劃一下哪套禮服要配什麼造型,做造型當天才會邊做邊跟我討論怎麼調整,不喜歡也可以馬上跟他說。聊天的過程安妮也會試探我喜歡的造型是什麼,選髮飾的時候也可以大膽地跟安妮說:可以不要這個嗎?我喜歡簡單一點的造型!安妮也會馬上拿出其他的讓我選♥這時男友在旁閒晃想要問他的造型怎麼配比較好,都會被打發走XDD看來拍婚紗這件事男生真的只是配角啊哈哈。

6-1.jpg 7-1.jpg 8-1.jpg  

 

九點多時點的時候我的造型差不多好了,男友就回家去把我們的寵物帶來,然後再幫男友做造型。另外我們有請朋友來幫我們紀錄拍婚紗的過程,本來還計畫自己開車所以請朋友順便來當司機XD結果後來種種考量下還是請Halo幫我們租車,沒想到租車完全超越我的預期,超級喜歡外拍車的司機大哥♥♥♥車子寬敞好坐之外還貼心到不行,會幫我開車門提醒我注意裙襬,還有準備水、零食給整車的人,換衣服也有小帳棚讓我們方便在戶外換衣服,總之司機大哥真的好貼心啊♥

 

  我們在挑禮服的時候也討論好久要去哪裡拍照,那時候是燈光師BK跟我們討論我們攝影的需求。最後我們決定要先棚拍(跟貓咪),再去立法院街拍(我們兩個會在一起的關鍵地),在上陽明山去花卉試驗中心、擎天崗,最後再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石牆仔內(剛好朋友在那裏上班先詢問過可以借場地,萬分感謝啊~~~)。

 

  弄好造型、寵物到位之後終於要開始棚拍了!我們的攝影師是BB,他會提醒我們笑得太僵太假,還好有他提醒不然我們真的會拍出一系列尷尬的照片。貓咪真的不好拍啊!我們的小山本來就不太習慣去陌生環境,所以他在攝影棚的非常緊張,一直不看鏡頭,而且他本來就不喜歡被抱,不斷掙扎要逃走,還好好吃的肉泥有稍微吸引他ㄎㄎ。跟貓咪一起拍婚紗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9-1.jpg  

 

  由於貓咪真的不好拍,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好像已經快要十二點了,趕緊把貓咪放回家前往立法院拍攝(我們是因為太陽花學運才在一起的)。到立法院附近時開始看見有警察,我們一頭霧水不知道怎麼回事,到青島東路的時候發現不只有大批警察,路上還有拒馬...該說天助我也嗎?不知為何我們就有點重現了當年的場景,因為我們原本想拍的地方都被封了,無法走近,攝影師好像有點傻眼,不知道怎麼拍比較好,我們一行人就在周邊找好的拍照點,路上也有很多警察和民眾露出疑惑的眼神,也有人大聲的跟我們說恭喜。同行的友人到處幫我們看哪裡可以去拍,還跟警察交涉XD可惜原本想去的點都沒辦法,只好拍拍外面了。拍到一半還出現記者要來訪問我們...但我們真的不是為反年改而來的(後來得知今天會有拒馬是怕反年改有行動),我們只是剛好選在這時間來,是好幾個月前就決定的啊。

10-1.jpg  

BBE_0999-0415-1.jpg  

 

  拍完立法院之後立馬殺上陽明山,在陽明山的麥當勞換造型吃午餐,當天天氣很好,有超多組人馬在換裝、拍照,安妮換造型的速度很快,也會拍照給我確認這樣可否。後來不知為何攝影師建議捨棄花卉試驗中心,要去冷水坑拍,於是我們又一路往上前往冷水坑啦。山上的氣溫真的比較低,雖然有太陽的時候還可以承受,但有風的時候真是寒風刺骨啊,幸好有帶羽絨外套!冷水坑可以拍吊橋、小湖+欄杆還有樹,但沒有去花卉試驗中心還是有點小失落啊。

 

  冷水坑結束後速速前往擎天崗,想要拍藍天和草地!趁著雲還沒過來時快去追藍天♥這次除了拍婚紗的之外還有許多遊客XD擎天崗結束之後還要去拍公路!這兩個點都好喜歡啊(廢話XD不就是自己選的嗎)

13-1.jpg  

 

  拍完要走巴拉卡下去淡水的咖啡廳,到咖啡廳之後已經五點多了,安妮馬上幫我換造型準備開拍。這時候是天元宮的花季,平日也會有很多人,還好這天剛好客人都散了,又是再次地天助我也!還有先前朋友和老闆娘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去他店裡拍攝,大 感 謝 !在這裡拍出的照片我們都好喜歡啊。

BBE_1176-0423-1.jpg BBE_1221-0415-1.jpg  

 

  拍完照已經六點多了,回到工作室就七點多了,這一路真的很好玩、很幸運,還好我的朋友來幫我們側拍,紀錄了很多有趣的時刻,而且朋友超級carry!!!背著我的手機、相機、小錄影機、拍照道具等等,如果沒有朋友真的只能手忙腳亂啊!很幸運的還有天時地利人和,剛好遇到立法院有活動,剛好朋友店裡願意借,剛好天氣很晴朗,剛好攝影團隊都很棒很照顧我們,這一切真的太美好!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Halo選照片的速度也很快喔,約莫兩個多禮拜就可以去選照片,選照片後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精修的照片了!

 

--

 

拍完婚紗接著就要準備宴客了!第一次去試穿的時候安妮說再難搞的客人他們都可以搞定,因為如果不喜歡他們也會生出新人喜歡的禮服,所以請我別擔心。我一心想要紫色的禮服,所以每次有機會都會問他紫色的禮服在嗎?但還是沒見到紫色禮服本人。

 

有天安妮就傳了色卡來給我,問我喜歡的紫色是哪一種,心想...該不會沒有紫色禮服吧???(抖)

 

去選宴客禮服的那天,我們也穿了不少禮服,我覺得在這過程中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是不會想要的禮服。有些禮服拿出來真的會冒出問號,有些馬上就會冒出愛心。

IMG_4037-1.jpg IMG_4038-1.jpg IMG_4039-1.jpg  

 

最後雖然還是沒看到當初說的紫色禮服,但安妮真的拿出了兩件紫色的禮服,身為紫色控的我最後決定四件禮服中有兩件就是她新做好的紫色禮服,宴客當天新秘和賓客都說很少人可以駕馭這樣的紫色呢(誰叫我從小就開始練習駕馭各種紫色),大家一直稱讚我的禮服很美,讓我一整天都心花怒放~拿禮服前試尺寸的時候安妮還說:還好你這兩件紫色都有選,本來老闆還很擔心這顏色很少人會選,還好我都有穿,這樣才能跟老闆交代XD

 

--

 

很感謝Halo在我們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幫了很多忙,不管是拍婚紗還是宴客禮服都讓我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希望正在準備的各位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在準備過程中可以開心愉快順利!

















arrow
arrow

    紫紫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